饅頭麻咪NO.40  正式邁入4字頭了,所以要從有意義的地方開始喔!!

半年內第2次來到PAYAS的家,除了熟悉就是親切感!

IMG_8024.JPG

之前已經介紹過設施,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爬一下我之前的文章~

所以這次來說說饅頭麻咪為什麼要再次來到!!

很多人問我,payas有這麼好嗎?那麼多營地為什麼又來這裡?

說真的,這裡的草皮不是最美,浴廁更不是五星級~

也沒有所謂的大景可以看,那到底為什麼?!

IMG_8045.JPG

雖然露營資歷才短短2年,但我的最大收穫是交到很多只有一夜之緣的營主朋友!!

其中山哥一家人就是其一,上一次來最大的印象是山哥一家人好客的態度,

一到營地,山嫂直接來跟我們聊天,完全不像第一次見面的露友,

那次聊了好多,聊到我自己的覺得我們根本認識很久了呀!

然後一整天都看山嫂及3個帥兒子們在營地穿梭,打掃環境,跟露友聊天!!

IMG_8025.JPG

到了晚上聽山哥一家人的演唱又是另一種感動及享受!

真的打從心底喜歡他們一家人,所以才讓我們在半年了2次造訪~

9月將要來第3次!!哈哈~希望可以順利聽到演唱!

這次來由於下雨所以沒能聽到演唱,一大遺憾!!

IMG_8027.JPG

IMG_8042.JPG

露營不就是為了這些的笑容嗎?!

每次發分享文,都會有人問營位大不大.有蚊子嗎?廁所好嗎?

也許我的要求並不高,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!

營位小,跟朋友擠一起感覺也不賴阿~

蚊子..就當作公德餵飽牠們吧=.=

廁所..只要不臭.乾淨就好了~

這次來遇到午後雷陣雨,突然大雨...水根本就洩不掉,

我們跟隔壁的位置剛好是全區水都會經過的末端~

所以我們就水上飄了,但天氣狀況不是我們可以預測的,

雨突然下那麼大排不出去很正常,雨停後半小時內全退了!!

這樣算排水不錯了吧~~

IMG_8046.JPG

分享營地,只是想紀錄自己當下的心情,

最近常常思考,如果有人看了我的分享訂了營區,卻感受不到我所寫的~

那我是不是要有所改變?

每次露營,同樣地點,也會因為人事物及天氣狀況而有所不同感受!

饅頭麻咪覺得好,並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好,

不喜歡以後就不要再訂,喜歡就繼續支持~

IMG_8030.JPG

訂位前記得詳讀營地公約,例如~不要用高功率的電器(電鍋.電水壺),

要使用吹風機請到廁所使用,或營地也有附喔!但請記得愛惜使用!!

我想大部分的營區都是不希望客人打麻將吧!

至於菸,希望抽菸的人請不要影響別的露友,菸蒂也不要丟地上喔!

別把自己的方便變成別人的困擾喔!!

IMG_8033.JPG

 

 總結

哈哈!這次很弱的沒甚麼介紹營區~

有興趣的可以往前爬一下饅頭麻咪的文章~甘恩阿!!

PAYAS的家沒有厚實美麗的草皮,雨下太大也是會積水喔~

但這有大大的營位,上次滿帳還可以放風箏耶!!

還有滿滿原住民天生的熱情!!

真得很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這裡體驗看看喔!

 

這次雨真的很大,導致排水不良,山哥他們之後會購入植草墊,

也會在A區及B區最後方打水孔喔!

 

最後...山哥9月去可以彈吉他了嗎?哈哈

 

 

 

以上皆為饅頭麻咪個人感受,請大家自己來體驗喔!!

喜歡的,可以幫饅頭麻咪分享一下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